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興達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6935850
傳真:(02)2693606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05號2樓
網址:http://www.shingda-construction.com/



公司簡介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本公司即使是一位小職員,也必須該負起對社會的貢獻,因此興達會不段的給員工教育,及提供社會服務回饋給社會。

"如果一棟建築物建設的毫無規劃,設計,將永久遭人唾棄!!" 建設有如起家,花費了一輩字的薪水就是為了提供自己的家人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好不容易公司有一點起色,搬到更優越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更好的效率,環境,設備這是理所當然的!

"服務第一,安全第一" 無論是服務社會或服務業主,都是公司長期以來的經營目標;零公共安全事件更是興達營造不斷用心要求及叮嚀工人衛生安全。

"創新,是帶領未來的路程"沒有創新等於沒有未來! 無論設計,規劃,建材,施工都必須有新的想法,方法,改法。

近期興達營造代理進來的新發泡劑建材,ICYNENE 安適能台灣總代理。安適能發泡劑可取代岩棉,玻璃纖維棉,傳統低效PU發泡,及其他發泡材。

ICYNENE LD-C-50 是新一代的環保發泡劑產品,無毒,過濾髒空氣塵蠻,保溫,隔熱,隔音,耐火,施工簡潔,迅速的超好綠建材。在加拿大已超過30年歷史,全世界已大量廣泛的使用ICYNENE 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特殊建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建築與建材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