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利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175438
傳真:(02)251704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31弄21號1樓
網址:http://www.i-sunglassess.com.tw



公司簡介

倍耐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初創時從事將稀有金屬光導技術運用於汽車元件上,設計、研究、開發並製造出一系列汽車省油和提昇馬力的改裝品。本公司擁有專業研發技術小組,並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和開發人員,並於2006年起創立i-Sunglasses品牌,開發藍芽模組、紅外線、網路…等,研發生活無線運用相關產品,並開始承接客戶之OEM、ODM指定開發項目。


我們不斷尋求未來的創新機會,倍耐力瞭解人類的需求,創造簡單實用的生活用品,就是我們的任務。我們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提供您最佳服務,我們不僅創新開發新產品,也遵循著專業、效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消費者肯定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礦產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將稀有金屬光導技術運用於汽車元件上,設計、研究、開發並製造出一系列汽車省油和提昇馬力的改裝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