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陽光高爾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150801
傳真:(02)250425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7號1樓
網址:http://www.golfmall.com.tw/



公司簡介

近年來,由於各種科技資訊的發達,使得大眾可以「不出門,便知之天下事。」享受到各項科技帶來,前所未見的五星級服務,其所包含的服務種類,更是不勝枚舉。架設一個符合客戶滿意的網路商場,是2003年陽光承諾會員的實現,網站架設工程不大,卻是我們將科技與人性接軌的橋段,而是不是可以滿足會員的期待,端看我們與會員的互動和打拼。

1989年五月創立陽光高爾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於以『誠、信、真』為創業宗旨。我與公司同仁事事『不欺騙』、人人『守信用』、樣樣『重承諾』,十多年來,這些努力讓陽光公司在歷經無數次的商場波濤中,一次又一次讓危機化成轉機,也讓陽光公司的商譽成為永續經營的金字招牌。
成為高爾夫球友心目中最佳的高球行業服務公司,是邁入新世紀的陽光公司最大的挑戰。因此,我們開始與國際接軌,深入高球重要供應商本部,與他們洽談地區經銷業務與客戶加值服務。為了擴大營運規模提供更合理的商品價格,陽光公司於2003年中旬,推出籌畫一年的網路商場-陽光高爾夫網路商場SunShine GolfMall。這個網站希望能夠提供會員更舒適的即時服務,這樣努力希望能夠得到您的認可。

陽光公司大事記
˙1989.05 陽光高爾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
˙2003.07 陽光高爾夫網路商場SunShine GolfMall 推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高爾夫商品及其專業技術
‧會員制度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