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昌纖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8780111
傳真:(04)8780122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北斗工業區新工路1號
網址:http://www.coveredyarn.com.tw/



公司簡介

正昌纖維有限公司
2009年本公司為了拓展服務廣大客戶,於彰化縣北斗鎮設立勤雄二廠名為正昌纖維有限公司,主要負責生產低丹尼數約20D~30D的彈性包覆紗。

本公司採用日本和韓國進口的包覆紗機械設備,原物料均來自韓國及台灣知名大廠,品質禁得起考驗,年產能約1200公噸。主要生產產品為彈性包覆紗(大陸俗稱”氨綸包覆紗”)和金蔥包覆紗(大陸俗稱”金銀絲包覆紗”),廣泛的應用在彈性織帶、內衣褲、家飾用布、襪子及運動、醫療用品類上。
未來,我們期許自己在彈性包覆紗的專業領域保持領先,持續在產品及技術上創新、突破,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也期待能與更多國內外公司攜手合作,在彈性包覆紗這片沃土上共創雙贏。如果有相關需求,煩請務必來信詢問免費取樣,我們將會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價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混紡.交織類面料、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將延伸之彈性絲用長纖(短纖)(長纖:聚酯、尼龍;短纖:棉紗、亞克利、嫘縈)以纏繞的方式包覆彈性絲,可分為1.單包覆紗與2.雙包覆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