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生活SPA會館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9433489
傳真:(02)8943358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01號2樓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公司簡介

追求時尚、自主與魅力時代,對於女人的美麗與自信,我們堅持細心呵護每位來賓,現代人生活忙碌、腳步緊湊,身心累積了過多的壓力,用心針對客戶不同需求,安排一對一諮詢,打造個人專屬療程。由從事一~二十年專業美容美體沙龍之專業美療師與美容師們共同結合,用親切、熱忱的態度,與身心靈結合的服務與技術,給予每位來到店內的客人都能從裡到外健康美麗,推廣「美」的概念,秉持服務至上的「生活」精神。
忙碌的工作、家庭生活,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缺乏幹勁,何必?身為女人一定要懂得好好寵愛自己,讓身心都處於最佳完美狀態,來【美生活SPA】幫您搞定身體舒壓保養的大小事,放鬆、美膚、更美麗!美容師擁有一、二十年的美容資歷,經驗十分豐富,推廣〝美〞的概念,進而達到優雅而美麗的生活品質。親切的態度、精緻寬廣的美容環境,真正卸除您身心的疲勞壓力,感到舒適而放鬆。
除了豐富資歷的專業美容師以外,選用的精油產品也毫不馬虎,頂級沙龍品牌精油,給您的肌膚最溫柔恰當的呵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美顏美體美胸舒壓儀器操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