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翔網數位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3)5540883
傳真:(03)551799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79之38號
網址:http://www.flyfreely.com.tw



公司簡介

翔網網頁設計的成立宗旨在於,將客戶的企業形象及服務透過網路傳遞到各地,進而達到宣傳效果,讓公司提昇競爭力以及關優勢,現代網路已非早期的需求,於近兩年轉變成必要性,試問當您的潛在客戶需要找尋你們相關資料,除了親自拜訪以及口耳相傳之外將對你們一無所知。

但是網站的架設可以方便您管理相關的資訊及服務內容,而不需要像早期的紙本文宣,稍作修改就要全部從做,網路的方便性,就是設計團隊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做出整體的規劃以及符合相關行業及企業精神的設計,讓您的商號或產業可以經由網路的宣傳達到更多的收益。
隨著網路的發達,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網路來達到消費和查詢商品資訊的目的,完全不受時間和地點 的限制,因此公司的網站將會是代表形象的第一道門檻,左右消費者初步印象。
我們除了有豐富的網站建置及網站經營管理經驗之外,更重要的,我們認為以專業設計團隊形態組成,更能夠提高服務品質,每個客戶的案子,我們都會派遣專業的企劃人員幫您做統合規劃,實施單一窗口的對談,方便理解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翔網數位工作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