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思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2)28810791
傳真:(02)2883554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1號2樓
網址:http://www.dsk888.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間集網路行銷、電話銷售、印刷為一體的一站式整合公司,長久以來一直從事網路印刷相關的業務。

客戶可隨時利用網站來查詢、核對稿件、修改資料,以及確認訂單等;而屬於客戶的電腦檔案記錄可供閣下日後作為參考及重複訂單之用。這一切不僅表示我們的業務已超越地域和時間的限制,而且更已將印刷行業帶入了一個高科技的新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系統工具、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達思科(彩色l夾印刷工廠) 塑膠彩色L夾印刷、塑膠PP 彩色L夾印刷、彩色L夾印刷、塑膠
彩色L型資料夾印刷、A5L夾印刷、 A6L夾印刷、A5L夾彩色印刷、 A6L夾彩色印刷、塑膠PP 彩色U型夾印刷、塑膠PP 彩色雙層L型夾印刷、塑膠 雙層L夾印刷、塑膠PP彩色三層L夾印刷、塑膠PP彩色雙層L夾印刷、20、40資料夾、2、20、26孔活頁夾、泡綿滑鼠墊印刷、EVA滑鼠墊印刷、泡棉EVA滑鼠墊印刷、超細纖維滑鼠墊印刷、NR乳膠滑鼠墊、超薄止滑滑鼠墊印刷、造型滑鼠墊印刷、各式滑鼠墊印刷、泡棉EVA杯墊、PP手提袋、A4 A5 夾鏈袋、西式公文夾、細砂卷宗夾、卡套、PVC手提袋及客製化商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