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多旅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經理
電話:(02)23817599
傳真:(02)2371595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53號3-5,7-9樓
網址:http://www.w5liduo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你來立多~事事利多"不是口號,是立多旅館全體員工為您進住的開始

位於西門町~開封街與昆明街大道上全新的立多時尚精品旅店開幕了!

目前大西門町旅店林立,但多為老舊或三星級平價旅店,僅僅提供廉價一夜眠,早餐更是陽春,缺少一般旅店基本設施與客服,直接影響旅遊品質。

有鑑於此:高雄立多商旅-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宗旨,同時用擴張品牌,連鎖經營理念,於今年初在 台北西門町位於開封街,打造全新立多精品旅館,來迎接您觀光旅遊、自由行、機+酒、背包族、國內洽商。為您打造成全西門町-最高級、時尚、新穎、舒適超五星的精品旅館。

立多精品旅店,處處充滿驚豔,五星級豪華套房:提供數位影音、Wifi 無線網路、舒適寢具、穿透明亮的衛浴、盥洗用品。

吧台與冰箱:提供免費啤酒、冷飲、礦泉水、香醇咖啡、茶點、泡麵等,配上極紅鮮豔茶具,在在都是超五星的精品擺設。

您逛了一天西門大街,累了,回到立多,房內各式精品設施,可消除您一身疲倦,讓您有輕鬆優質的好眠,次日清晨起床下樓,迎面飄香四溢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使您元氣滿滿,正因為有了立多精品旅店,使西門町也變得不一樣。

我們全體同仁滿心歡喜、展開雙臂,期待您的見賞與賜教。

總經理:王彤洲 敬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住宿、餐飲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