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Octago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852)28686789
傳真:(852)28686798
地址:青海省銅鑼灣糖街29之31號匯景商業中心7樓
網址:http://www.mymidaca.com



公司簡介

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強勢鼎立於香港國際都會,也奠定了MIDACA瑪緹兒在國際養生機能內衣界的原創地位和高端的品牌定位。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實現的是百年企業、百年品牌,傳播的是曲線之美,給予的是健康之美,創造的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種對健康生活的態度,為的是讓客戶創造人生的最大價值。

1996年麗玲瓏公司成立,懷著讓女人內外皆美的信念,本著「用醫生的胸懷,照顧全天下的女性」的宗旨,奉獻近18年的時間與精力,率先成為調整型內衣進入中國的先鋒者。2007年,與具有30年經驗的台灣、日本的專業設計師共同研發以養生為主軸的Midaca養生機能內衣,採用高品質的LYCRA萊卡、速乾優異的Quup-AQ、多功能的林達天然纖維、『Ge』礦石纖維等高科技素材,運用與日本同步的新科技無痕跡漸层編織法、人體活動力學剪裁並於日本完全設計製造,勾勒出夢寐以求的“輕、薄、通、透、美”養生機能型內衣。2008年公司正式更名為「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Octago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的近期經營發展足跡:
2009年7月,Midaca新機能養生內衣產品於香港『大日子』雜誌首次刊登。
2009年7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於澳門美高梅金殿舉辦調整型內衣秀。
2009年8月,香港『大日子』雜誌介紹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及Midaca產品。
2009年8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接受『廈門商報』的專訪及報導。
2010年8月10日,臺灣知名雜誌–-卓越雜誌對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的文化及企業理念、企業優勢作了詳細的分析報導,同時對Midaca產品及內衣市場作了精闢的剖析和有力的宣傳。
2010年9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參加了在第三十三屆廣州國際美博會。
2011年1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參與了海峽兩岸藝術之家主辦,廈門紅十字會協辦的兩岸書法百家春聯集。
2011年2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接受廈門知名媒體「廈門日報」及「海峽導報」的專訪。
2011年3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參加第34屆廣州國際美博會。
2011年8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於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建立了中國的第一個辦事處。
2011年9月,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參加第35屆廣州國際美博會。

歷時十八年的歷練與醞釀,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滿載著實力與潛力,立足亞洲,放眼國際,積極擴展中國、亞洲及歐美等海外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儷玲瓏國際有限公司【Octago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