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有企業有限公司(世慶五金機械)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9275533
傳真:(02)2926290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35號3樓
網址:http://www.sq8888.cn/



公司簡介

東莞市世慶五金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老牌沖壓周邊廠家,是亞洲產品種類最齊全&品质领先的生產廠商。於1996年在東莞市設立的大陸地區總部,引進日本先進技術,專業生產與銷售沖床周邊自動化系列的機械設備及整廠設備。本公司具有精良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滿足客戶的生產需求,以優良的品質及熱忱高效、優質的售後服務為作業精神和基本政策。長久以來,因產品質量的不斷改進及定期為客戶做產品檢修與服務,得到客戶的大力支持與高度信賴,造就世慶公司在商業界的良好形象。隨著市場佔有率的提高,產品不僅銷往中國大陸各地、還遠銷世界十幾個國家,世慶的銷售網絡遍及中國及各大、中、小城市,並在北京、上海、天津、山东、崑山、寧波、廈門、中山等城市設有分公司。

世慶五金沖床周邊設備為眾多汽車、電子、五金等與之相關的企業提供了理想的設備。

公司的售後服務機構完善,服務快捷,24小時專業維護,及時解決客戶的疑難問題。展望未來,公司將秉持"誠實守信、品質、專業、服務"為我們服務大眾的宗旨。"質量第一、用戶至上、互利共榮"更是公司全體同仁共同遵循的經營理念,這個理念將激勵我們努力不懈,為廣大客戶提供更高層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國有企業有限公司(世慶五金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