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心月懷石料理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87807756
傳真:(02)8780702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6號



公司簡介

心月懷石料理老闆張志明,曾任台北市著名料理店「新都里」總料理長,他融合了自己的創意與24年研修的料理經驗,在「心月」呈現最美味精緻的懷石料理,「心月」供應精緻的懷石料理套餐,每一道菜色均隨四季季節不同,用當令最時節的食材製作出(菜與菜之間微少的搭配口感),每一道菜的變化都有令人想不到的驚喜,用餐中,老闆都會贈上一份用季節食材做出的小菜供客人品嚐,飯後的甜點也讓人意猶味盡,用餐環境不但清新高雅,親切的服務更讓你有用餐的最高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景點介紹: 選自日本、澎湖的漁獲,憑藉老闆豐富經驗,每10天換一次菜單,生魚片、烤品、煮品、炸品、主食及水果甜點共八道,中午更有超值美味,遵循懷石料理有致的用餐節奏,但較偏新懷石以揮灑活潑創意。 「開這家小店是希望食材容易控制、能常保最新鮮,希望成為一家高級料理卻又帶給您溫馨舒適感。」 生魚片為高級日本比目魚、旗魚、鮭魚、喜魚等、馬頭魚鹽烤佐柚子味增、鮑魚和小里芋、杏鮑菇、柳松菇煮出清甜口感薑絲酥炸味甜而清新、海鱺魚捲內裹紫蘇梅醬、烏龍冷麵作為主食。 入門即是壽司吧,沿著大樓中庭綠色庭園的落地窗旁,佈置成簡潔高雅的西式座位,以布幔簡單點出日式風。隱而不顯的大門卻帶著內斂高雅的氣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