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績優帽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514)87228810
傳真:(02)255090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



公司簡介

于1999年创立。是一家集创意、设计、制造、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制帽集团公司

在千变万化的国际服饰市场上,我集团精确把握国际帽业潮流。利用丰富的进出口经验和优秀的业务团队,与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家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集团和ADIDAS、可口可乐、摩托罗拉等国际著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并出现在欧洲杯、世界杯、奥运会等各大赛事及文体推广活动上。还成功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每一顶帽子都是一件艺术品,创意质量决定发展的命运,为了生产出超越完美的产品,集团投资兴建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基地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进口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帽子生产流水线,聘请了外国著名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日产帽子3万顶。基地还拥有最新的生产管理系统,以对待艺术品的态度对待每一顶帽子。凭借最新潮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最优秀的品质和服务产品畅销海外市常开发自主品牌。
集团公司不仅仅满足于把产品销售给客户,更寻求发展自己的品牌之路。 并已在欧洲和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地区注册。品牌从诞生至今,一直引领着帽子的风潮和变革。而今,依托于新加坡得天独厚的电子产品资源,集团将数码、通讯、视听产品和服饰进行了突破性整合,结合国际流行的各式时尚帽款。从此,数码通讯和视听产品拥有了时尚百变的外衣,而帽子亦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功能,诞生了“能说会唱的酷帽”。真正实现了人们在数码时代运动、休闲、时尚、商务面面俱到的梦想,满足年轻人张扬个性,表现自我的愿望。
坚持理念不动摇,讲究而不将就“平凡创造非凡”的理念,实现了传统产品与科技产品的异业结盟。“就是不一样”(Always special)已成为彰显个性、品位时尚的口号,亦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目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帽子、服裝鞋帽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帽子成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