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新中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938702
傳真:(02)2993870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16號5樓
網址:http://home.so-net.net.tw/cuteqmona/



公司簡介

新中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成立於民國93年奉新北市政府核淮設立。

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秉持著『人性、尊重、關懷』的宗旨,提供失能長者有尊嚴及人性化的照顧。以『真誠、負責、專業』及『用心、愛心、敬心、恆心、信心』的理念,投入老人社會福利工作,並營造一個家的氣氛,期使我們長者的老年生活,能夠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中,得到良好的照顧和應有的尊嚴。

本中心座落於新莊區中正路最繁華的地段,鬧中取靜,整樓層面面採光。本所更不惜重資精心規劃,提供最便利、最優良的地點環境,全造比家更舒適溫馨的氛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醫師、藥劑師、居家護理師、復健師,定期至中心巡視,並提供診斷醫療;護理人員提供專業照護,包括測量體溫、血壓、血糖、脈搏、體溫、灌食、傷口換藥及藥物使用等。社工人員定期訪視,提供心理諮商。
專業照顧服務員提供生活起居等相關照護,包括飲食及點心,協助進行沐浴清洗,拍背、定時翻身,協助行動不便者下床,可行動之長者陪走,個人身體清潔,以及衣物清洗等。並依老人個別體質、健康狀態之所需,分別調配飲食,以維護老人之營養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