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禹動力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676077
傳真:(04)2567610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13巷11弄6號
網址:http://www.china-truc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93年開業,位於台灣的中心位置-台中市,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約1800米。
獨家代理多項世界大廠的重型車輛產品,例如義大利OMFB液壓元件、Binotto多節缸、Bertocco氣閥系統、GART空氣彈簧等。供應車身打造廠所需的各類重型車用空油壓零組件及拖車空氣懸吊系統。
液壓元件: 如PTO、齒輪泵、活塞泵、超高壓斜軸柱塞泵、控制閥、舉斗閥、控制開關、液壓缸千斤頂、多節缸、捲揚機、油壓腳等,適用於砂石傾卸車(自卸車)、隨車起重吊車、垃圾車、散裝罐車、尾門及其他特殊動力需求車輛。
空壓元件及空氣懸吊: 包含空氣彈簧(氣囊)、葉片彈簧、拖曳臂、避震器、拖車軸舉升裝置、各類懸吊及煞車氣閥,如電磁閥、水平閥、氣動閥等,還包含空壓管及接頭等。

歐禹公司一貫以服務、技術、品質為營運目標。除了引進高品質的產品、庫存眾多的產品線並供應各種售後服務零件,我們累積了豐富的技術經驗、熟知本地市場需要,並採購完整的維修機具、精密量測設備,讓客戶降低車主整體營運成本,不必輕易更換總成,善盡綠色地球環保責任。我們期許自己持續成為這個產業中擁有最高品質技術的提供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氣動工具、汽車內裝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歐洲重型車輛設備、液壓元件、氣壓元件、空氣彈簧懸吊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