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泰動物醫院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4)2524486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117號
網址:http://www.propetcar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醫院簡介
中泰動物醫院由前院長夫妻陳醫師及林醫師成立於民國七十年,在台灣獸醫醫療還懵懂學步時期,中泰動物醫院即在豐原地區為小動物提供良好的醫療服務。陳醫師夫妻在經營中泰動物醫院近二十年後欲尋找合適的接班人,而遠在德國慕尼黑大學修習小動物外科的沈世雄醫師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之下與陳醫師夫妻相談後雙方理念契合。於是在民國八十九年底陳醫師夫妻慎重的將這間具有悠久歷史的動物醫院交棒給沈醫師,在裝修醫院環境及充實醫院設備後,嶄新的中泰動物醫院於民國九十年一月重新出發。



理念與展望
在這個生活步調快速及面臨少子化的社會下,許多人們飼養的寵物儼然已經成為家中重 要的一份子,這個家中的成員不僅可以緩衝生活步調更積極扮演撫慰人們心靈的重要角色。本院致力於提供寵物優質的醫療服務及就診環境,除引進各項新的儀器設備外並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新知研習及繼續教育,希冀為寵物提供最新治療方法以減輕寵物病痛。除了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外,本院亦希望能教育畜主正確觀念,以人文關懷精神全心對待動物,以期建立寵物-畜主-醫生之黃金三角關係。因為對所有的寵物而言,牠只是您一小段的生命歷程;而您卻是牠生活的全部。


院長簡介
院長:沈世雄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系畢業

85年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獸醫人員檢核考試榜首

德國慕尼黑大學獸醫學院小動物外科研究醫師

中華民國小動物臨床研究會會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動物醫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