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康護理之家


聯絡人:廖主任
電話:(04)92339933
傳真:(04)92317532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省府路200號
網址:http://www.cheekang.porg.tw



公司簡介

吉康護理之家的職責和使命,就是應該盡其所能,使一個人在人生的晚年,都能獲得一連貫的照顧,享受人生的價值。所以,在目前高齡化社會的台灣,醫療體系仍是偏重於急性治療,慢性病床的數量仍未能達到實際需求。

因此,一個以慢性長期照護的吉康護理之家就誕生在風光明媚,氣候宜人的南投縣省府所在地中興新村大門處,鄰近佑民醫院;並因應慢性病長期照護的需求,同時結合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佑民醫院、南基醫院成為一個醫療網,希望結合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體系精湛的急性治療及吉康護理之家的慢性長期照護能力,為日益嚴重的老人化社會,建構可以承擔長期照護服務及創新的「吉康護理之家」。

隨著經濟發展醫療科技的進步,台灣老年人口逐漸增多,隨之而來的老年照護問題益加成為社會及小家庭沈重的負擔。在繁忙的工商業社會,如何在工作上及家庭的付出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是現代家庭所須面對的一個挑戰。本著對社會的責任及期許,當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在身心功能衰退而無法自我照顧時,「吉康護理之家」提供長期或是短期的醫療協助及全面身心靈的照護,來彌補家庭醫護功能的不足,分擔每個小家庭照顧上的壓力與責任,讓家庭獲得喘息的機會及,且讓住民及家屬在「吉康護理之家」這個大家庭中,大家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彼此不再覺得孤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特色:

● 設施完善全棟建物採光通風良好,活動空間寬敞,居住環境佈置溫馨,有濃濃

 家的感覺。

● 醫護、社工、營養、復健服務團隊陣容堅強。

● 實施分級分區照顧制度,確保照護品質。

● 公立教學區域醫院每週定期支援失智症門診、家醫科及內科門診,方便老人就

 醫、家屬陪診。

● 專業護理人員三班制服務,服務員日夜輪班照顧。

● 專職營養師調配餐飲,並督導治療飲食及管灌食物製作。

● 社工員提供老人福利諮詢,設計安排文康活動,積極營造家庭溫馨氣氛。

● 積極推展社區外展服務,與社區志工團體服務互動頻仍。

● 大學院校護理、社工系學生實習教學,社福機構委託居家服務員職前訓練,並

 與學術結合,積極參與長期照護研究發展。


服務內容:

●護環人員及病房服務員全天候照顧。

●醫師定期巡迴診斷。

●復健師專責復健指導。

●營養師針對個人設計的養生膳食。

●社工師生活輔導與懇談。

●定期舉辦文康休閒活動。

●宗教與支持團體巡迴訪視慰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