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康精彩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058886
傳真:(02)225501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71號
網址:http://www.hotelcolor.com.tw/



公司簡介

富康精彩旅店成立於2008年6月,本著熱愛地球珍惜資源的理念,並以環保概念為主軸的設計,全館24間6種不同風格,不論旅遊或洽公的最好選擇,館內處處顯露低調而不凡的品味,讓您有溫馨酣暢的感受,充分擁有「回家」般的自在感受。

富康精彩旅店是一家綠建築;綠建築的義意在於強調人與自然環境的共存,而不是一味的開發,其結果造成地球溫室效應的氣候變化;建材皆為再生建材,空調與冷卻系統採獨立控制空調符合環保需求;屋內外顏色明亮環保自然採光,空氣流通;全面採用省電燈管,與LED照明設備,浴室配件皆採用節水設備,採用經過環保認證的產品設備。

強調以消費「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的商品,降低個人消費。讓我們大家一同努力推廣環保概念。以環保為設計主軸,以使用可回收、節能,且經過認證之建材,提供給您符合環保且相對舒適的住宿環境。富康精彩旅店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麥當勞隔壁、新北市議會斜對面,緊鄰各大商圈。不論是商務洽公或休閒觀光,富康精彩旅店都具備了其他地域功能性及交通便利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板橋區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1號汐止系統→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接臺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新莊方向→下文化路臺3線匝道→下去直走第二個號誌燈右轉文化路二段→直走約500公尺即達

搭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2號出口)→轉乘301︑245︑264︑701︑702︑703→新北市議會站下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