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鐵道之鄉酒莊


聯絡人:陳先生/鄧小姐
電話:(04)25123393
傳真:(04)2524653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60巷2弄32號
網址:http://www.midtaiwan.com.tw
Email:firstwinery@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酒廠現在由老、中、青三代共同經營,結合老經驗與新觀念的夢幻團隊。本著對葡萄酒釀造的執著與熱愛,從葡萄園的耕作、釀酒季節的辛勤揮汗、酒窖熟成的耐心等待、到新酒上市的快樂分享,每個過程都是謹慎與堅持。
以最高品質的新鮮葡萄及最用心的釀酒態度,精釀出大自然珍賜的香醇美酒。

本酒廠秉持提供高品質、有益健康的釀造酒為職志,投入大量資本研發先進釀酒技術與設備,並派遣技術人員赴歐美釀酒先進國家進行技術交流,並取得專業證照。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民國94年由財政部核可成立以休閒觀光、教育與美食饗宴為主的「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透過導覽和教學活動,幫助大家學習如何品嚐美酒佳餚,享受美好的生活。

「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位於台中縣熱門自行車觀光路線「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口,大甲溪花樑鋼橋旁。別具特色的歐式莊園內設有品酒室、紅土酒窖、美食觀景餐廳及戶外野餐區。酒莊位址為日據時代湧泉汲水處,終年不斷的地下湧泉使酒窖保持穩定的恆溫狀態,讓橡木桶中的美醇佳釀能靜靜熟成。休閒酒莊的設立初衷乃希望將歐美酒類飲食文化引進台灣,讓社會大眾能不用遠赴歐美,即能享受美酒、美食與文化藝術相結合的新品味層次。期待您的支持與鼓勵。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