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oggywillie 輕寵食_威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9013077
傳真:(02)2904929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7號9樓之8
網址:http://www.doggywilli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具有「商品量產能力」、「產品設計能力」、「品牌建立模式」、「OEM的取捨」、「產品形象之塑造」、「行銷通路的建立」。產業合作的資源與經驗豐富,長期與國內知名的冷凍乾燥食品工廠配合,通過ISO22000及HACCP之食品工廠,有優良的冷凍乾燥技術與相關技術及研發人員。每一樣產品裡的所有原料成分,均導入原農產地與農作的【生產履歷】。擁有 食材企作協力農場 從產地至品管 為一貫作業流程。已具備 食品研發完善的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Doggy Willie 旗下的 “輕寵食”,期望以鮮食的概念來創造單純且簡單的寵物飲食文化。 本公司品牌建立於「以天然、有機原料與嚴格製程」的唯一信念來製作。每一樣產品裡的所有原料成分,均導入原農產地與農作的【生產履歷】。有別於一般寵物食品大多無法追蹤原料及產品內容。也無法在這些資料透明於末端消費者面前。使得產品之特色與專業性在市場上獲得認同,「要求原料品質」與「重視寵物健康」的飼主與寵物社團進行聚焦鎖定。
並透過飼養認知與動物養營養知識等教育宣導來讓品牌與商品得到飼主與寵物的認同和肯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