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阿里巴巴香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66029888
傳真:(02)660088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11樓
網址:http://www.alibaba-tw.com



公司簡介

阿里巴巴集團的使命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集團創立於1999年,以商品交易額(GMV)計算,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為商家、品牌及其他提供產品、服務和數字內容的企業,提供基本的互聯網基礎設施以及營銷平台,讓其可借助互聯網的力量與用戶和客戶互動。

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www.alibaba.com,簡稱阿里巴巴B2B)是阿里巴巴集團最先創立的業務,目前是領先的全球批發貿易平台。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上的買家來自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截至2017年3月31日),一般是從事進出口業務的貿易代理商、批發商、零售商、製造商及中小企業。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同時向其會員及其他中小企業,提供通關、退稅、貿易融資和物流等進出口供應鏈服務。

2008年4月阿里巴巴B2B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秉持著集團使命旨幫助台灣中小企業透過跨境電商出口到全世界,自2009年至今,已在台北、台中、高雄陸續設立辦公室,歡迎各方好手的挑戰與加入!


經營理念
我們旨在構建未來的商務生態系統。我們的願景是讓客戶相會、工作和生活在阿里巴巴,並持續發展最少102年。


相會在阿里巴巴:我們每天促進數以億計的商業和社交互動,包括用戶和用戶之間、消費者和商家之間以及企業和企業之間的互動。

工作在阿里巴巴:我們向客戶提供商業基礎設施和數據技術,讓他們建立業務、創造價值,並與我們的其他生態系統參與者共享成果。

生活在阿里巴巴:我們致力拓展產品和服務範疇,讓阿里巴巴成為我們客戶日常生活的重要部份。

102年:阿里巴巴集團創立於1999年,持續發展最少102年就意味著我們橫跨三個世紀,能夠與少數取得如此成就的企業匹敵。我們的文化、商業模式和系統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讓我們得以持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協助中小企業通過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www.alibaba.com)與關鍵字點擊(P4P)及其他相關推廣企業與產品等付費服務,拓展跨境貿易的出口行銷,獲取全球訂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