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昀鼎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4)22364478
傳真:(04)22364477
地址:台中市北區東光路394號
網址:http://www.yun-diing.com.tw



公司簡介

昀鼎科技創設於 1999 年,為一專業硬體設備供應商。昀鼎科技成立之理念乃基於 [專業]、[誠信] 、[服務],更提供具競爭力之價格。多年以來的努力經營,在 出口貿易/物流業 / 機械加工/手工具 /電子業/百貨業 流通業/都獲得各方好評,且已獲許多企業贊喜,在條碼自動化/生產流程規化 顧問諮詢之服務,更是一些大廠合作的夥伴。

經營理念
多年以來,[誠懇踏實] 是昀鼎一貫的服務態度,在 [以客為尊] 的行銷理念引領之下,我們尊重每一位客人的想法,並以務實的態度解決客人的疑惑及問題,也由於我們的堅持與負責,昀鼎得以歷經挑戰,茁壯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系統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業務範圍包括商業自動化設備供應、整合及維修技術、硬體設備代理與銷售、顧客技術諮詢服務....等。昀鼎科技目前主要客戶群分為百貨物流、超級市場、便利商店、醫院、倉儲物流、POS、工業自動化、國防工業、政府機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