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登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5318545
傳真:(02)252132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52號10樓



公司簡介

自民國七十七年起,旅行社執照開放申請,台北的旅行社已經到了三步一家的趨勢,而在只為了追求利潤,卻不注重品質的情況下,造成了整個市場負面的影響。本公司有鑑於此,已經徹底的完成了今年營運的新目標,就是旅遊業的四個現代化:一、服務精緻化 二、利潤合理化 三、制度管理化 四、作業電腦化。我們深信只有像我們有健全的公司制度,大批的旅遊專才、企業化的經營方法、強烈為客人服務的企圖心、再配合著全線的電腦作業程序,才能真正為旅客做到盡善盡美的旅遊安排。所以【捷登旅行社】便不斷的更新、調整,隨著大時代的趨勢加以改變,在求新求變的時光中唯有不斷的充實,才可使自己不被社會所淘汰。
交易只是短暫的形式;但朋友卻是一輩子的。當您是選擇我們時我們並不以顧客的心庇為出發點,而是以朋友的角度來切入,朋友會已最中立的立場來判斷,並為你做出最佳的選擇,您肯選擇我們相信這就是您對我們的肯定,就因為這份肯定,便是我們的源動力,使我們絕對誠心竭力的為朋友們來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國外_定期的國外旅遊.商務考察團設計.特殊行程安排.代訂國外旅館.大陸線機票.代辦各國簽證.出國各項手續辦理。
國內_定期國民旅遊.公司行號國內旅遊安排.外國人來華旅行團.代售國內機票.代訂國內旅館...。
我們公司是以【全球自由旅行】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