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生代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總監
電話:(02)298829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66號8樓
網址:http://www.cainozoic-star.com



公司簡介

新生代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的前身即是「模宮傳奇表演團隊」,是目前台灣最完整的一支表演團隊;因應各種表演性質之多元化,無論是各類活動晚會之主持,到活動節目內容如歌唱、搞笑、模仿、魔術、變臉、小丑、反串秀、樂團演出…等,我們都有。

新生代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的誕生,是集合多年來「模宮傳奇表演團隊」企劃執行各類活動的專業經驗,團隊成員皆擁有豐富的活動整合、企劃、統籌與執行的能力,除了各類型晚會、尾牙、婚禮、藝人經紀、廣告CF、節目製作;進而更可全方位配合各類型公司舉辦各種的行銷活動—產品發表會、記者會、各類型SP活動、經銷商大會、親子園遊會、運動會、及企業簡介帶製作拍攝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1. 策劃整個節目內容

從頭到尾替客戶量身訂做整個節目的內容,務必讓客戶以最省事、最省錢,也最精采的把活動圓滿完成。

2.協助張羅所有因活動所需的軟硬體

從主持人、歌手、模仿秀、魔術師、小丑、特技團等表演者,到燈光舞台、樂隊音響,乃至於整個活動所需的現場攤位、Show Girl或服務人員,本團隊將竭誠為客戶安排。

3.製作廣告及電視節目

本團隊除了檯面上的這群藝術表演工作者之外,背後更有「財神影音事業有限公司」的一群經驗豐富、技術超群的製作團隊,經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們製作的精采節目及廣告。

4.歌曲創作及歌唱專業訓練

本團隊特別邀請當今台語歌壇上,作詞作曲一流的老師,像高樂榮、羅又華、丘宏瀛、游天文、連莊老師等,傳授詞曲創作的學問;更邀請一流的歌唱訓練老師,教導唱歌的技巧。

5.表演藝術及特殊技藝專業訓練

本團隊邀請了一些藝人朋友,有歌星、演員、魔術師等,傳授新人演戲、歌唱、魔術、變臉、模仿、特技、汽球等表演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