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賀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3802314
傳真:(03)307620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一段203號
網址:http://www.wingsonic.com.tw



公司簡介

賀豪科技於2002年成立於上海,2005年 在廣東省東莞市建立生產工廠。是美國SATA-IO協會(The Serial AT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成員企業之一。我們專注於電腦周邊儲存設備研發與製造, 台灣為業務單位,研發及製造部門位於大陸東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數位儲存設備、硬碟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致力於硬碟相關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已擁有二十多項硬碟相關設備的全球 專利技術,主打產品為:內/外置式硬碟抽取盒和移動硬碟抽取盒系列產品,且所有產品都已 獲得CE,FCC認證,符合RoHS標準。 公司擁有完整而專業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管理體系。產品主銷歐洲、美國、日本、韓國、 印度等國家和地區。 我們的目標是:讓HDD ROM成為電腦的標準配件,讓WINGSONIC產品出現在世界各主 要電腦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