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策威開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123839
傳真:(02)871238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6樓之6



公司簡介

在這個全球競爭的新時代,為了面對層出不窮的挑戰,企業家必須以積極創新的態度、發揮勇往直前的企業家精神,藉以創造屬於台灣的全球競爭優勢。為因應市場詭譎多變的新型態,本公司希冀能為 業主提供即時、全方位專業諮詢服務,進而成立策威開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稱與核心構思取自孫子生平之描述:「著兵書名高吳境,操戰策威振齊邦」。

策威開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10月,係由一群都市計畫、地政、建築、景觀等專業領域之成員組成,期以共同的規劃理念,豐富的專業經驗,藉由團隊合作的方式滿足 業主全方位的需求。同時,本公司也結合了社會、經濟、交通、生態、電腦資訊等方面的國內外專家學者,適時提供不同領域的知識。有別於其他傳統工程顧問公司,本公司係作為知識交流平台及整合操作平台,提供 業主全方位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以滿足業主最大需求為目標。

公司成立近三年來,因專業能力及工作執行態度倍受業主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策略管理服務:含土地開發可行性評估、最佳使用規劃、經營管理策略規劃、促參案件投標/招商顧問。
2.都市土地/非都市土地經營服務:含土地變更、都市設計、市地重劃、區段徵收、都市更新等相關業務。
3.不動產投資規劃服務:商用不動產、文化創意產業、及大型社區之可行性分析、招商服務、市場分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