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台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7)5531531
傳真:(07)553848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19號
網址:http://www.trinetics.com.tw



公司簡介

星 台 有 限 公 司 創 立 於 2006年,總 公 司 設 立 於 高 雄,已 闊 展 業 務 全 省 。 客 戶 對 象 領 域 包 括 醫 療 與 零 售 通 路 ﹐ 本 公 司 以 最 方 便、捷 時 、價 廉 物 美, 提 供 醫 療 品 質 的 產 品 於 服 務 。本 公 司 以 醫 療 矯 正 鞋 墊 於 足 部 護 理 產 品 為 主 。
威 思 理 (VASYLI) 產 品 廣 用 於 骨 科 醫 師、足 科 醫 師、物 理 治 療 師、整 脊 師 以 及 許 多 醫 療 保 健 方 面 。 許 多 運 動 傷 害 治 療 師 也 採 用 威 思 理 矯 正 鞋 墊 幫 助 職 業 運 動 員 ﹐幫 助 他 們 預 防 足 部 和 腳 踝 受 傷 ﹐並 增 進 其 表 現 。星 台 有 限 公 司 將 會 持 續 為 醫 療 業 於 消 費 者 提 供 最 好 的 資 訊,支 持 於 安 心 。

威 思 理 背 景

Phillip J. Vasyli ( 威 思 理 ) 為 全 世 界 醫 療 傳 業 人 士
威 思 理 國 際 公 司 於 1979年 由 澳 洲 足 科 醫 師,
Phillip.J Vasyli (威 思 理) 於 澳 洲 雪 梨 成 立, 起 初 是 製 造 石 膏 模 型 矯 正 研 究 時,其 後 由 於 更 具 時 間 於 成 本 效 益 的 矯 正 解 決 方 案 需 求,於 是 衛 思 理 發 明 VASYLI 熱 塑 型 矯 正 器 ﹐ 只 需 數 分 鐘 時 間 配 置 而 無 需 鑄 造,VASYLI 矯 正 器 因 而 戲 劇 性 地 改 變 矯 正 的 前 景,給 予 執 業 醫 生 更 多 選 權 於 靈 活 性 。 此 外,該 產 品 也 提 供 其 他 保 健 業 的 執 業 醫 師,有 關 矯 正 治 療 更 廣 泛 的 應 用 。 今 日,在 針 對 保 健 專 家 提 供 治 療 解 決 方 案 方 面 ,VASYLI 國 際 公 司 已 成 為 全 球 性 市 場 領 導 者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鞋材鞋件、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VASYLI / 威斯理
對於,在不自然、堅硬無比而且平滑的表面上步行有關的問題,已有 27 年的深入研究。解決之道就在於:“矯正學”。
“矯正學”是由 Phillip Vasyli 所研發的鞋子嵌入墊,不但獨特而且有專利權,目的是為了要將下肢調整至自然的角度。接下來,”矯正學”提供患者在許多長期的慢性病痛,包括有後腳跟疼痛,背痛和腿部疼痛等等的紓解,而且這樣的解決之道是最天然也是最持久有效的。

Dr. Andrew Weil/安德魯威爾
安德魯威爾品牌其創新的設計理念是以足部的健康為宗旨,其品牌為整合性醫學專家安德魯‧威爾所推薦,他也是國際公認的中西醫結合及全面性關注人類日常生活,其從頭到腳為健康幸福來源理念的先驅。

威爾醫師了解到當一個人的腳是在不舒適的情況下,他是不太會主動尋求解決之道。因此他提供自然的方法來幫助人維持最佳的足部健康和整體舒適感。

*參加不同的場合穿著其適合的鞋款
*生物力學問題可能導致身體的不適感。一定要確保你的腳可以得到適當的支撐及處在正中位置,以獲得最佳的足部功能。
*請注意:當身體有長期或持續性的不適情況產生,要去尋求醫療診斷。

Scholl / 英國爽健
1882年Dr.Scholl品牌創始人William Mathias出生於美國芝加哥,從祖父的那一代開始就是一位出色的鞋匠;William從年少時就以幫人補鞋來賺取生活費,長大後約William更憑藉著他對鞋業的豐富知識來到鞋店做銷售員,看到了各種為了追求流行而折磨雙腳的客人,他才發覺到鞋子對人們健康的深遠影響,然而指穿著合適尺寸的鞋子並不足夠,William更為了糾正腳型和腳痛的毛病研發了各式各樣讓足部更舒適的護理小道具,風靡了全美國超過一世紀之久,就連慾望城市的凱莉也是他的愛用者之一,更是許多海外歸國人士最信賴的足部護理品牌,直至今日,Scholl於最初之木屐鞋製造不斷創新,並以其對足部照顧及呵護之專業,
發展出多樣足部護理系列產品,贏得世界足部護理專家之美。

Orthaheel / 澳德休
研發舒緩足跟墊、運動鞋墊、女性專用鞋與男性專用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