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753657
傳真:(02)297341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232號1樓
網址:http://www.firestone-audio.com



公司簡介

世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九月,是一家專賣音響相關器材的製造商,其主要的銷售產品有前級擴大機,後級擴大機,綜合擴大機,耳機擴大機,數位轉類比,電源供應器,唱頭放大機等。為台灣一擁有自有品牌名為電光火石的擴大機製造商。

世博公司以推動全球音響相關器材普及化為目標,並致力於台灣人自製研發設計,矢志成為受信賴之世界級音響器材製造服務公司。生產基地主要位於台灣北部工業區,臨近公司,以方便產品品質的管理。各產線產能完整且具彈性,可有效率生產全系列的產品,且全系列產品從研發到生產皆在台灣(MIT),品質具有一定的保證。世博公司總部設於台灣台北縣。

世博科技目前以自有品牌"電光火石(FireStone-Audio)"外銷到全世界,且經銷商遍及於世界各地如下:
* 美國
* 加拿大
* 新加坡
* 日本
* 泰國
* 韓國
* 丹麥
* 英國
* 瑞典
* 法國
* 荷蘭
* 南非

*公司經營理念
以創新科技的全方面音響用品豐富人類的生活,傳遞讓你跟我都能感動的多元化的音樂,成為一提供享受的企業

*公司願景
立志成為公司員工、廠商、客戶及社會信賴與尊敬的世界級音響器材製造公司

* 2009 電光火石產品KORORA獲得日本銘機賞Audio Excellence Award 2009(AEx)

* 2010 電光火石產品Fubar4 Plus獲得日本銘機賞Audio Excellence Award 2010(AEx)

* 2010 電光火石產品Bigjoe3在泰國獲得Audiophile The Best of the year 201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音響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