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湧鑫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4)22762455
傳真:(04)22775934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二十三街45號
網址:http://www.target-valve.com



公司簡介

湧鑫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主要業務是製造及外銷閥類及管件等,包括不鏽鋼球閥、法蘭球閥、衛浴球閥、3/4/5向球閥、高壓閥、蝶閥、球型閥、逆止閥、閘閥、Y型過濾器、不鏽鋼球及配件,適用於油氣業、化工、石化、食品、飲料及煉油業。


工廠設在台灣,有製造、組立、品保及客服等部門,並擁有經驗豐富、傑出的技術人員,可提供高品質、具競爭性價位的產品,準時出貨,搭配高效率服務。


本公司精於研發、設計、製造,並已通過ISO 9001:2015及PED 2014/68/EU (CE)認證,產品也有多國專利,設計及式樣持續引領業界趨勢。


我們的服務快速又可靠,是閥類、管件及相關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歡迎洽詢OEM/ODM代工及加工等服務。任何詢問均可快速得到回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止回閥
安全閥
球閥
不鏽鋼球閥
閘閥
球形閥
Y閥
閥類
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