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化縣穩祥護理之家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7760685
傳真:(04)7752062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社尾村社尾街5-41號
網址:http://www.win-siang.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本中心於九十二年一月九日立案,專業照護生活不能自理或行動不便,日常生活起居需仰賴他人協助之老人養護機構;目的在解決老人中風或癱瘓所帶來之家庭社會問題與經濟問題。
  配置具有護理執照之護理人員,每日二十四小時分三班,照顧老人生活起居及身心健康狀況,以協助老人恢復原來的生活自理能力。護理照顧包括每日測量血糖、脈搏、呼吸、體溫,處理褥瘡及給藥等,並協助規劃辦理各項休閒娛樂活動,增進老人身心健康。
  注重身心靈之整合,提昇精神層次之關懷與服務,每月並辦理慶生會。辦理各項娛樂活動,邀請家屬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讓老人享有陽光、草坪、歡樂。利用休閒時間鼓勵老人活動、創作,怡情養性,將作品展示於交誼廳,帶給老人極大肯定與成就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彰化縣穩祥護理之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