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思普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399660
傳真:(02)2239310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5號2樓
網址:http://www.servicepro.com.tw



公司簡介

思普是由一群在網路界默默努力耕耘多年的人員所成立的公司,我們相信服務、技術與專業 對客戶的好處遠遠勝過於產品本身。因為重視服務,所以我們的工程師人數佔總員工數的50。本公司的英文名字為Servicepro Inc.最足以代表我們對服務的重視。它是Service Professional兩字的組合。

唯有擁有優秀的員工,才有能力提供專業的服務。
所以在公司治理方面,採用「員工優先」的原則,以創造愉快的工作氣氛與均衡生活為主要目標,思普創辦人相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唯有快樂的工作氣氛,才能激發出員工服務的熱忱,進而不斷地思考、充實自我、持續創新與協同作業。有了充滿熱情的員工才能持續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在公司經營方面,採用「客戶優先」的原則,以提供客戶最貼心專業的服務為使命。思普要求所有的同仁,以客戶的角度思考,將自己當成客戶公司的一個部門,隨時提供對客戶最有利的規劃建議與解決方案。

我們相信唯有秉持「員工優先」與「客戶優先」的原則,才能與客戶共創三贏,維持長久的合作關係,同舟共濟,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下列網路技術支援服務:

1、網路規劃設計與建置(Network Design, Planning & Implementation)﹣資料中心網路規劃與設計(Data Center Network Design & Planning)﹣大、中、小型區域網路規劃與設計( LAN Design & Planning)﹣廣域網路規劃與設計(WAN Design & Planning)﹣虛擬化網路資料中心規劃與設計(Virtualization)

2、網路系統整合(Network System Integration)﹣多品牌網路設備系統整合與最佳化( Multi-vendor Network Integration & Optimization)﹣將新的網路設備整合於既有網路系統中﹣提高網路效能、增加網路功能

3、儲存系統建置規劃與整合(Storage System Planning and Integration)﹣FC-SAN、iSCSI、CIFS、NFS 資料儲存規劃與應用﹣資料保護(備份與異地備援)

4、技術支援服務(Extended Warranty & Technical Support Service)﹣年度合約服務(Annual Service Contract)﹣網路效能調校服務(Network Tuning)﹣解決網路疑難雜症(Network Problem Isolat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