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9957668
傳真:(02)2995755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3樓
網址:http://www.graser.com.tw



公司簡介

About Graser ...
1994年10月映陽科技成立。成立之初,以推動電子設計自動化普及為使命,在近十幾年的努力後,已在EDA產業中開創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和知名度,並於蘇州、深圳設立服務據點。

映陽科技 專注在台灣「電子電路設計」市場的經營,主要代理美國Cadence的PCB、封裝及IC設計軟體:
PCB設計方面包含:Cadence OrCAD、Cadence Allegro以及Cadence Allegro SI;
封裝部分包含Cadence Allegro Package Designer與Cadence SiP;
而IC設計則有:Cadence Virtuoso與Cadence Incisive。

另外,映陽科技同時也代理許多設計輔助軟體,期望能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解決方案與專業的服務,成為Your EDA Partner!

Your EDA Partner! 映陽科技除了有系統地將產品介紹給客戶之外,更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在軟體操作上所遇到的任何問題,亦有R&D人員負責客戶從設計到生產線排料組裝及ERP/PLM資料轉換程式及整合的服務,客戶任何提高生產力之構想,皆可透過映陽的技術團隊,獲得更滿意的服務。

在精益求精的時代,映陽科技除積極充實自己外,並隨時將最新的產品及觀念技術等資訊與您共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電路設計:
PCB設計:Cadence OrCAD、Cadence Allegro以及Cadence Allegro SI;
封裝部分包含Cadence Allegro Package Designer與Cadence SiP;
IC設計則有:Cadence Virtuoso與Cadence Incisive。
從設計到生產線排料組裝及ERP/PLM資料轉換程式及整合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