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恩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1197
傳真:(05)2301668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中華路700號
網址:http://www.tenin.com.tw/



公司簡介

天恩素食集團創立於1979 年,一開始主要從事素食外燴筵席,直接服務客戶高達數百萬人次,口味、高品質、有口皆碑;為更進一步讓美味、健康之素食能夠讓更多的人享用,1999年成立天恩食品有限公司,投資數億資金,全新先進設備打造出國際級廠房,生產全系列綜合素食食品,目前品項共有十二大類一百五十餘項產品。目前為素食界第一品牌,並為唯一一家通過國家素食CAS認證之優良食品公司。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天恩養生、美麗人生』的經營理念,結合集團內各公司之資源及綜效,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潛力的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擁有近三十年的外燴經驗,菜色不僅色香味俱全,豐富多樣化。
2.數十名專業素食廚師,領有正式素食廚師執照,加上數百人服務團隊,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
3.擁有40餘輛外燴及冷凍運輸車隊。
4.豐富國內外筵席經歷。
5.天恩筵席菜DIY。
6.素食食品製造。
7.各項天恩產品於傳統市場、素料專賣店、家樂福(全國47家)、大潤發、頂好超市、萬家福、Jusons 超市(漢神百貨、101大樓B1)、7-11便利商店及全家便利超商…等地點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