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Park 咖啡公園 (翰岑企業社)


聯絡人:JOHN 吳
電話:(02)2358105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公司簡介

C-Park 咖啡公園
原本是作為警衛室使用的建築物,C-PARK利用其獨立且周圍寬廣的特性,打造出兼具室內室外的開放感空間,希望現代人在忙碌的都會生活中,同時也能享受一片綠地和一杯咖啡。除了飲食文化,更想帶給大家設計、旅遊、等藝文資訊,所以C-PARK也會不定期舉辦文化講座,想參加的人只需點一杯飲品即可參與。C-PARK不只是香醇的咖啡滿足了口腹,更期望豐富的文化可以滋養大家的心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雖然C-PARK以推廣文化資訊為目標,但對於咖啡可也不馬虎,採用烘培一週內的新鮮咖啡豆,煮出來的焦糖瑪奇朵(130元)顛覆了一般較甜的印象,即使加了焦糖還是可以喝出咖啡的濃郁。對於不愛喝咖啡的客人,也有茶品可以選擇,像是組合十分特別的薰衣草烏龍茶(120元),烏龍茶中融合了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十分清香順口。餐點部分,水果或焦糖口味等鬆餅(90元)都是現點現做,外酥內軟的口感極佳;其他還有蛋糕及簡餐,無論下午茶或是正餐時段都很適合。另外,C-PARK也不侷限於只是一間咖啡店,晚上也可變身為lounge bar,所以也可以在這裡一邊品嘗美酒一邊欣賞台北的星空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