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色工坊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2237863
傳真:(07)221197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8號
網址:http://www.greenworkshop.com/index.asp



公司簡介

**緣起**
本著對大自然的熱愛及生態保育的重視,希望藉由我們所學與社會大眾分享。更希望讓成長於都市的小朋友能有接觸大自然的機會、認識和我們一同生活在這地球的其他生物、了解生命的奧妙,進而能珍惜、愛護我們的自然環境!

**宗旨**
近年來,自然生態保育的觀念已逐漸受人們的重視。但一般民眾對我們的自然環境及生活在其中的各種生物卻是十分陌生的。我們希望藉由一些簡單的課程及野外自然觀察、生態旅遊和飼育觀察的方式來做推廣教育。我們相信,不論是自然環境或是生活在這的生物,唯有讓人們先了解認識,才能產生對牠們的愛,進而去幫助保護牠們!保護好牠們賴以維生的自然環境,生命自然生生不息!

**一路走來**
自1994年10月進入高雄醫學院生物系開始,我們參與了無數的活動,除了系上每年暑假舉辦的生物營及昆蟲營,還有校外其他社團所辦的大大小小活動(例如:高雄市野鳥學會、高雄縣婦幼館、橋頭文史協會、小王子文化教室.....等。)。經由這些活動的經驗與師長的協助指導,我們不斷的學習成長。也因為這些經歷,讓我們有了組成一個工作室的想法。於是在1998年5月正式成立了綠色工坊。現在的綠色工坊更增加了甲蟲活體及飼育用品的門市銷售。透過親身的飼養及觀察,讓你體會生命蛻變的奧妙與感動,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些生物,願意為保護這些生物生存的自然環境貢獻心力!

2007年綠色工坊已經成立10週年感謝大家的支持!
搬遷到新店面(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1號),請大家繼續給予指教、批評!
一樓為60坪寬敞的商品展售區
二樓為生態教室
三樓為蟲蟲套房及繁殖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寵物飼育用品、綠色環保商品、有機商品、自然生態教學及活動規劃、生態畫藉及相關產品。

詳請參閱:www.greenworkshop.com/index.as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