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京人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807341
傳真:(04)22833068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39之17號
網址:http://pekingmanstuio.com



公司簡介

(一) 關於北京人
主要從事住宅、商業空間之設計及工程施工,本公司的專業設計人員具多年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對於空間上的規劃及施工品質在業界已有相當信譽,並結合最新3D繪圖技術,以求增進與業主間溝通效率,及概念落實上的契合。
北京人室內設計以最真誠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委託人,從設計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並以顧客角度出發,將客戶每一分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二) 設計理念
公司秉持以客為尊,以人為本的精神為每個客戶量身訂做最貼近需求的空間,每個客戶我們均仔細分析所需,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討論與概念溝通,企圖使環境與人所共建的空間趨近完全和諧的狀態,創造令人感到舒適且怡然自得的生活環境。
自我風格呈現獨特品味,讓設計氛圍彰顯每個業主欲追求的的生活態度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對我們來說,最具挑戰性的弧線不是來自於高難度的空間設計,而是業主滿意的微笑曲線,因此,在每件個案施作前,必定是經過大量的諮詢與溝通,確保理念的一致性以及工程施作的精確性。
當然,我們絕對理解預算應該花在刀口上,因此,在雙方簽約之前會將預算分析仔細且清楚的標註,告知業主每項工程的相關花費,並就有疑問之處進行商討,本公司設計師具多年經驗,將就每個業主的要求,規劃符合的預算,並提供可替代方案供業主作選擇,讓業主以合理的花費達到最佳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空間設計、廠辦、實品屋、商業空間等規劃&施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