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經理/張小姐/江經理
電話:(02)27516666
傳真:(02)27753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7樓之4



公司簡介

新記企業公司再創新境界
本公司自推出包裝材料珍珠紙P.S.P.(PS Foam)與舒服多E.P.E.(PE Foam)兩種現代科技的食品、工業包裝產品問世以來,即廣受社會各界的認同與肯定,並已成為現代生活的一部份。

新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61年創立以來,即致力於發泡包裝材料之製造與發展,造成了食品包裝、一般包裝與工業包裝的品質革新;目前更積極研發其他材質的包裝材以符合目前高科技產業所要求之高品質之真空成型品包裝材及農業用包裝材,以確實符合世人對產品追尋「速、簡、潔、廉、宜」的要求。

為落實「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經營策略,邁向國際化與永續經營的經營目標,本公司認為「品質」不僅是企業的生命,同時也是企業競爭優勢的利器,要贏得競爭的勝利,就是要讓顧客滿意。本公司之品質政策「滿足客戶對品質的要求」進而「擴大品質定義由產品而到人品及事務範圍」,於民國八十四年初導入ISO9002品保認証;並於民國九十一年提昇至ISO9001認証通過至今。

「掌握時代所需,創造時代包裝材」是新記企業公司全力以赴的經營目標,我們將為提昇國人生活素質而繼續邁進,使明日的理想,在今天實現。

經營理念
包裝安全、物品輸送無缺點
包裝衛生、食品新鮮有健康
包裝品資、提供物品新價值
包裝美觀、增進生活好心情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PS原料加工製造與買賣。
2、發泡PE之製造及買賣。
2-1:家電製品包裝材。
2-2:電子製品包裝材。
2-3:家具木業之包裝材。
2-4:玩具。
2-5:運動器材、浮水器具。
2-6:陶.瓷.玻璃等包裝。
2-7:冷凍包裝保溫材料。
2-8:蔬果網襯墊。
3、PE、OPS、PET、HIPS、PVC、PP 等之真空、成型品製造及買賣。
3-1:工業用包裝材-晶圓輸送盒、IC TIAY。
3-2:農業用包裝材-花卉移植缽、穴盤...等。
3-3:食品用包裝材-魚餃盤、水餃盤、蛋糕盒、沙拉盒...等。
3-4:一般用包裝材-文具包裝盒、家庭五金盒...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