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城設計企業社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3)7665-045
傳真:(03)7685502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山路2鄰77號4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就轄內同質性而言本公司屬“老店”了!
“老店”不代表制度老舊、行事古板,反倒是20幾年來始終為同業中最FASHIN的事務所,環境如此,人亦然,作品更不在話下??
因為負責人的先知卓見,建築設計與室內空間規劃的一體性自20年前就已在客戶委託案件中一併思考,在需求溝通、草圖規劃、客戶看圖到圖面定稿經常是佔據接案到建照核發代辦期間的大半,我們不擔心、不介意定稿前的修改,甚至不厭其煩提供資訊,但卻堅持定案後的“按圖施工”??那樣才能真實實踐兼俱生活、人性的設計理念,老板常說:找我們設計的客戶是為『逐夢』,也因此只要能配合、貫徹的客戶完工當時的居住空間都會是“獨特的精品”。
除了室內空間結合,土地代書相關業務在同業亦屬最早納入、鑑於建築法規與土地相關法令密不可分,代書業務與建築設計兼俱能將土地利用最佳規劃、客戶權益穫最大維護,當然耳濡目染下公司同仁在專業上更具優勢。
在設計、建築、土地各方專才具備公司成員是最專業的團隊,可匯整共同專案研討,在每週定期會議中腦力激盪透過實務、相關法令相互交流每位成員都能獨立作業,也充分授權在專業領域中自由進取,目前為同仁在忙錄之餘得以適度充電,歡迎相同理念、興趣的伙伴加入共同為更多人『圓夢』。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室內、空間設計
2.建築設計,繪圖
3.建照執照申辦
4.土地規劃
5.不動產相關業務

福利制度:
依勞基法每年享有特休
依每月案件進度享有績效獎金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不動產仲介、工程承包、不動産、工程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