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溫馨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86852927
傳真:(02)26782200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85號4樓



公司簡介

鑒於老人長期照顧在社會福利上的必須性,因此在台北鶯歌建立老人長期照顧養護中心,致力於提供家中需要安養的長輩們一個寧靜修養之地,在細膩的長期照顧下能保有生活品質與晚年的健康醫療看照,溫馨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即在鶯歌火車站旁,本中心位於鶯歌區建國路85號4樓,於民國101年政府合法立案。為落實社區老化,本所因在鶯歌火車站旁,家屬探視極為方便。 創業理念一、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老人。二、以專業、愛心、耐心、恆心、信心、誠 心與溫馨如親之態度爲長者服務。三、現代化的專業經營方式、整潔美化的環境來打造如家的感覺一般,讓長者彷彿住進自己家之親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對象
慢性病患、中風、長期臥床、出院 靜養、行動不便、老化及失智等。

服務項目
代理住民申請各項社會福利補助、送醫就診等。

服務內容
1.護理服務:護理評估、口服給藥、血壓脈搏體溫的測量、個別護理計畫和活動安排。
2.生活照顧服務:提供三餐、點心、茶水等協助進食、梳洗、翻身提供各項休閒文康活動。
3.多元化活動治療:懷舊團體、認知訓練、感官訓練、音樂欣賞 影片欣賞等。
4.復健治療:與專業復健機構配合,提供最完整的復健醫療,並提供專人接送服務。
5.心理輔導、社工服務 專業心理輔導員提供諮商治療;社工提供申請各項社會福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