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084298
傳真:(06)208160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小籠湯包

【台南小籠包推薦】坤田餐飲-公司簡介

台南小籠包推薦|台南湯包推薦|台南上海餐廳|台南湯包專賣店

台南湯包專賣店-坤田餐飲,為台南上海小籠包餐廳、台南湯包推薦美食,台南小龍包專賣店-坤田餐飲堅持手工黃金比例18摺精心製作完美湯包,讓您回味無窮,台南湯包專賣店推薦必吃、台南上海小龍包餐廳推薦坤田餐飲。


台南經典小吃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談到小籠湯包,已是台灣非常俱代表性的特色小吃,更是讓國外觀光客趨之若鶩的必嚐美食,來到台南,除了一覽歷史古蹟之外,一定得嚐嚐在地知名的特色小吃,位在台南市東安路上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經營迄今已有十六年歷史,皮薄、鮮嫩、多汁的小籠湯包不僅爭服台南人的胃,成為在地人氣鼎沸的特色小吃之外,並吸引許多在台南科學園區工作的日本人以及各國觀光客慕名而來!除了小籠湯包之外,店裏供應的蝦仁蒸餃、各種精緻麵食、炸春卷、炸排骨以及主廚特製小菜,都是必嚐的招牌美味!


從小攤位到百坪店面的湯包傳奇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由陳群英先生所創立,擁有豐富的餐飲經歷的陳先生於民國81年選擇以拿手的江浙點心創立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當時也僅是以攤車方式在店門口營業,但由於口味獨特因此大受好評,藉由口碑相傳,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的盛名因此傳遞開來,常常可以看見高篷滿座的食客,每逢假日更是湧現大排長龍的人潮,其中更不乏來台工作或是觀光的外籍人士。


為因應營業需求,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於9611月擴展營業面積,提供消費者更寬敞、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近來也成為媒體爭相採訪報導的美食焦點。有鑑於經營管理的提昇,創辦人在專業上不斷自我充實進修,也極力培養第二代接手經營,多年致力下,一、二代經營者均擁有中餐烹調乙級廚師證照及大學餐飲相關科系學歷的殊榮,企圖將所學之專業運用在實際營運上,經由企業化經營及制度化管理,呈現給消費者更創新的產品及服務!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堅持純手工,『手感18摺』黃金比例的完美呈現
來到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透過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見小籠湯包的製作過程,您品嚐的每一個小籠湯包都是由師傅現場製作,立即蒸熟上桌,口口新鮮,十足味美,也是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多年來不變的堅持!而好味道的小籠湯包的特色在於皮Q、餡料實在,並有濃郁的金黃湯汁,從選料、皮凍的製作、高湯的熬製以及調味,每一細節都是我們的精心之作;以麵皮來說,主要是將加入少許鹽的中筋麵粉揉合成麵團,透過師傅純手工的方式桿成麵皮,過程中完全未加發粉來發麵,因此麵皮的口感非常俱有Q勁!而內餡則是採用較無肥肉的後腿肉製成,以獨家精燉粹煉的大骨高湯冷凝成所謂的『皮凍』,與絞肉融為一體,這是為什麼在食用時小籠湯包的外皮能包裹住湯汁的精髓所在,最後由湯包師傅的巧手捏造出『手感18摺』黃金比例的外衣,上海好味道的小籠湯包就大功告成!蒸熟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剔透的麵皮包裹著紮實的肉餡,隨著咬下而溢出的金黃濃郁湯汁,絕對令人讚不絕口!
【台南小籠包推薦】坤田餐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
電話:(06)2084298
傳真:(06)2081606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084298
傳真:(06)208160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小籠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