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963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號

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麻辣火鍋-公司簡介

中山區麻辣鍋  天外天吃到飽火鍋推薦

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吃到飽火鍋,特別提供海鮮給各位朋友,蝦子、螃蟹、蛤蜊等,全部吃到飽,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服務各位饕客們的胃,讓你挑選各式各樣火鍋料、提供各樣火鍋醬料,2小時內不限次數的取用,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吃到飽火鍋,讓你享受不一樣的火鍋饗宴。

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麻辣火鍋,位於台北繁華地段,中山區麻辣鍋吃到飽,提供最多4種湯底,推薦麻辣鍋、咖哩鍋、番茄鍋、泡菜鍋,不同湯底所煮出來的味道,呈現新的火鍋饗宴,在舌尖上奏出美食新搭配。

位於中山區的麻辣火鍋,天外天提供高品質服務,給消費者寬敞的用餐空間、自助式取餐模式,特別打造四種口味的麻辣鍋鍋種,滿足每個人不同口味的需求,中山區高價消費,但對於想吃美食的朋友們,天外天CP值高,非常值得,讓每個來到中山區吃麻辣火鍋的消費者擁有尊榮感受。

中山區麻辣鍋

 

共享不同湯底,台北中山區麻辣鍋吃到飽推薦給各位,讓大家一起享受煮火鍋的樂趣,精緻火鍋天外天,為了讓消費者吃的開心、滿意,食物品管絕對一把罩,各式新鮮海味,點心、蛋糕、水果和飲料,讓你滿足你的味蕾,店內Haagen-Dazs冰淇淋也讓各位消費者吃到飽,共12種不同口味,這就是吃到飽火鍋的魅力,讓大家趨之若鶩到中山區享受美食。

中山區麻辣鍋推薦

 

精緻火鍋推薦天外天麻辣精緻火鍋,台北深夜吃宵夜好所在,中山區麻辣鍋天外天,天天不夜城,讓各位享受都市的美好夜晚,堅持新鮮食材、多樣變化,最推薦四川麻辣鍋,口味香辣與多層次香料,滿足你的舌跟鼻,由豬大骨熬製,營養全都在湯底中,搭配蔬菜燉煮,呈現自然甜味,新鮮吃得到,讓你開心吃到飽的火鍋店,犒賞自己的胃。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山區麻辣鍋

吃到飽火鍋推薦

中山區火鍋

中山區鴛鴦火鍋

中山區吃到飽

中山區吃到飽火鍋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963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