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華春休閒商務旅館(Motel汽車旅館)


聯絡人:陳特助
電話:(06)2971002
傳真:(06)3310236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網址:http://www.yhchotel.com.tw



公司簡介

永華春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旁是台南市唯一將渡假休閒與商務融合在一起的旅館,除了舒適的客房,貼心的服務之外,還擁有三大享受:
一、在健康休閒上我們為你提供:健身房、KTV room
二、在娛樂活動上我們為你提供:WII sport區、活力撞球台、空氣曲棍球、足球娛樂台、活力撞球台…及娛樂室
三、住宿提供免費中西式自助餐於smile餐廳,供應時間–am7:00~am10:00

永華春商務旅館為永華春育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子公司,旗下子公司還有永華春天Motel。

永華春天位於台南新市政府中心旁。地處台南首善地區,生活機能絕佳。
永華春天客房採新潮、大膽的設計、裝潢風格。隱密的舒適空間,讓您暫時遠離繁忙緊繃的生活,彷若置身在浪漫激情的天堂,各式溫馨、浪漫、奢華的套房,讓您處處驚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永華春休閒商務旅館(Motel汽車旅館)精緻套房:
各類豪華套房、各類蜜月套房、各類浪漫套房、各類溫馨套房、歐式宮廷風套房、中國古典風套房、峇里風情套房..等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