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3)4583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金陵路190號對面(近中壢後火車站)
網址:http://www.sbw.com.tw/

新百王餐廳-公司簡介

傳承美味
創始於民國68年的新百王餐廳,早期是以預約辦桌的經營模式為主,30年來廣受饕客的愛載與支持,於民國96年12月間開啟了固定門市的小吃服務,提供更多現點現作的美味料理,也一直是桃園、中壢地區的朋友,所首要推薦的美食餐廳。
新百王提供一個優質的用餐環境和堅持新鮮的食材的餐飲觀念,不僅讓客人吃出食材的原味與營養,同時還不能造成身體的無形負擔(避免高糖、高油脂、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務使我們的客人吃的安心又健康。新百王的師父每天親自至市場挑選上選的食材、當季的新鮮蔬果,再由師父們多年的料理經驗與創意巧思,讓美食更進化,料理更美味,進而烹煮出一道道膾炙人口的佳餚。

賓主滿意
親切的服務、專業的介紹,是我們在外場的基本要求;新百王共有三層樓的用餐空間,嶄新的軟、硬體設備(舞台、燈光、音響、會場佈置協助),不論是婚宴喜慶、公司尾牙、歡慶佳節、朋友聚餐等服務,均有足夠的空間供客人使用,傳承的美味更讓吃過的賓客讚不絕口,讓您有裡子更有面子。

美味傳承
常聽客人說我們的美味料理,是否可以隨時、隨地都享用的到呢?
新百王現將店內最受歡迎的一些美食與小菜,規劃為可以預約與外帶的方式,讓您可以將這美味帶給您的親友一起享用(請參考外帶美食區);未來更規劃以宅配,配送到府的便利服務給更多客人與更遠地區,期望這樣的幸福滋味可以處處都能分享的到。


※ 本餐廳為受邀食來運轉台灣美食走透透觀光局受邀廠商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傳統中帶有創意的客家料理和客式原味的海鮮料理, 提供每日門市單點小吃,現點現料理,喜慶宴會廣場。備有顧客和員工的專用停車場。(店休星期一)
聯繫方式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3)4583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金陵路190號對面(近中壢後火車站)
網址:http://www.sb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