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


聯絡人:傅先生/林小姐
電話:(08)7517750
傳真:(08)7517721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工業六路西段12號
網址:http://loogi.ether.com.tw/



公司簡介

屏東優良射出成型廠推薦


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八六年,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五百萬元整,是位於屏東市工業六路附近一間製作電子零件的射出成型廠


隆技機電-屏東射出成型廠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


 


屏東射出成型廠主要銷售


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主要以電子零件精密射出製造為主軸,另提供可變電阻批發及滑動體供應商品等服務,一連貫的作業系統,全為顧客產品品質做好把關。


屏東射出成型廠內擁有優良的檢驗設備生產設備能以高效率製出好品質的產品,隆技機電為滑動體供應商,有各式各樣的滑動體供您選擇,也有可變電阻批發服務,讓您不東奔西跑一次買到手哦!!


開關零件-屏東射出成型廠屏東射出成型廠-滑動體


 


屏東射出成型廠為您考量周到


屏東電子零件廠-隆技機電力求成本節約良好品質的管理,製造成本相對合理,在品質的廠內管理上均有一定的水準,可以提供給客戶最佳的競爭優勢。


隨著電子產品性能要求日趨嚴格,屏東電子零件廠-隆技機電對自身產品要求也更精密與更高性能,同時也開始逼近現有技術與材料的理論極限;歐盟為首各國紛紛推出更嚴格的新規範,而隆技機電也慢慢與環保風潮接軌


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以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竭誠為顧客服務,我們將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的產品,就是為支持我們的消費者最好的回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射出成型廠-隆技機電附加資訊
聯 絡 人:傅先生/林小姐
電  話:(08)7517750
傳  真:(08)7517721
地  址:屏東縣屏東市工業六路西段12號
E - Mail:loogi-qc@umail.hinet.net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