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來七桃旅店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6)2221766
傳真:(06)22398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6號1-4樓
網址:http://www.lct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來七桃。不同於喧囂,位在古街巷道寂靜的歷史感。】
來七桃旅店傳承老台南老飯店亞都大旅社的生命,在圓環邊的巷弄中呼吸著舊時繁華街道的榮景,圍繞在台南老厝之間,感受著昔日的老台南商業中心的味道。散落滿街的歷史文化,走一趟小巷弄如拾起一地的寶石,串成一串歷史的項鍊。
-
從來七桃散步經過「石鐘臼」(石精臼),走到赤崁樓,短短的一路下來我們可以輕易地從城市的表情中閱讀到歷史,歷史就是這麼活生生地真實存在著。
-
【來七桃。遇見新台南的繁華鼎盛的觀光與美食。】
我們可以說,走出來七桃,便走進了歷史。舊時鼎盛的米街(新美街),自然地感受老街的生命力,不需要經過觀光的刻意包裝。
-
經過米街巷弄中靜靜等待重建的廣安宮,我們走後門散步走進了葉老,葉石濤筆下的美食「石鐘臼」(石精臼),這個由昔日繁華演進至現今的台南飲食一隅。
-
來七桃一帶聚集了許多有名的小吃,石精臼、廟前的虱目魚粥、鱔魚麵、度小月擔仔麵...等,在這樣一個充斥美食的地方,來七桃將成為您尋訪美食的起點與小憩的歇腳亭,百年茶店金德春,蜿蜒街道中藏有開基武廟屋頂起翹的陰影。
-
或是您可以繞過圓環,徒步就可以到達台南的老美食街-國華街永樂市場(台南美食一級戰區),這裡有最道地的台南味,永樂燒肉飯、到富盛號用竹籤吃碗粿、吃吃不一樣的阿松(豬舌)割包、金得春捲、石精臼蚵仔煎、水仙宮青草茶、阿村牛肉湯、還有下午三點開始賣的<沒招牌鍋燒意麵>(真的沒招牌,跟民族燒肉飯在同一個店面)、楊哥楊桃湯、土芭樂原汁、義豐阿川冬瓜茶,一趟下來保證大呼過癮!
-
西門圓環邊小巷道,感受飲食的台南,我們不在為觀光刻意營造的老巷弄,來七桃,請您跟我們來七桃。
-
【來七桃讓您一飽老台南特有的澎派早餐。】
來七桃的早餐,不是到處充斥的早餐店文化,而是台南特有的澎派。
-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6-2221766】台南住宿.來七桃旅店。
-
【來七桃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lcthote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來七桃旅店股份有限公司
交通資訊
由於來七桃位於府城西門圓環的巷弄內,我們位於台南市西門圓環邊,可由圓環邊悅津鹹粥旁的靜巷進入,或由西門路二段中華郵政旁來七桃旅店招牌與赤崁理容院招牌下靜巷進入屬於來七桃的老街。

【市區公眾運輸】
台南市 客運/公車停靠站:
1.赤崁站;參考班次:3.5.88.99號公車;○到站步行時間:約2-3分鐘 2.西門路民權路口站;參考班次:5.7.14.18號公車;○到站步行時間:約2-3分鐘
搭乘台鐵:
在台鐵台南站搭乘Taxi約85元即可到達來七桃旅店。搭乘高鐵:
可直接在高鐵台南站轉乘台鐵沙崙線至台鐵台南站(若有悠遊卡、可直接使用悠遊卡、就不必買票囉。),車程約25分鐘,即可到達台鐵台南車站,再搭乘Taxi約85元即可到達來七桃旅店。


【自行開車】
北上: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直行東門路下橋府前路直走(右轉)往西門路二段至民族路的西門圓環停車由悅津鹹粥旁巷子直走到底即可看到來七桃!旅店即位於西門圓環邊悅津鹹粥旁的靜巷中。
南下:永康交流道下接中正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接西門路四段往西門路二段至民族路的西門圓環找悅津鹹粥巷子進來!旅店即於西門圓環邊悅津鹹粥旁的靜巷中。
請藉由Google地圖或導航服務(可直接輸入[來七桃旅店])可更方便讓您找到我們,導航設定〝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0號〞即可看到372巷,由巷口步行進入來七桃旅店。
由於來七桃旅店無提供免費停車服務,可將車輛暫停於巷口西門圓環邊停車格,收費時間為早上八點~晚上十點(20元/小時)。


【承租機車】
由台南火車站後站出站(大遠百即在旁邊),附近的租車業者請自行選擇。

【搭乘計程車】
台南高鐵站來七桃旅店:約400元
台南火車站來七桃旅店:約85元 可告知司機停在西門圓環悅津鹹粥(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2號),或西門路郵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6號),由赤崁理髮廳招牌巷子進入來七桃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