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accp合格餐盒/FUWEI富煒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3)4789191
傳真:(03)478101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293號
網址:http://www.fuwei-food.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FUWEI團膳健康熟食外燴





Haccp合格餐盒.富煒團膳成立於民國86年,以穩健負責任之態度經營公司,服務內容包括桃園團膳外包、桃園營養餐盒和haccp合格餐盒等項目,食材多樣化可供大眾選擇,無論是喜宴、尾牙、外燴、團膳,富煒桃園熟食外燴都能一應俱全。





桃園FUWEI團膳外包服務宗旨





富煒團膳於94年榮獲經濟部之肯定.榮獲經濟部之最佳研發績優廠商,自創史以來富煒始終秉持著優質的服務品質為主旨,.進而征服每位顧客的心,創造合理利潤以達雙贏之局面。





熟食外燴及團膳外包在台灣已經普遍盛行,台灣有著豐富的習俗,不免需要許多大量的團膳,外燴儼然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主要項目,但是,桃園熟食外燴眾多,要如何選擇一個經濟實惠又美味的熟食外燴,當然要先做好功課囉!!!





haccp合格產品FUWEI為您健康把關





營養健康做為食品宗旨,使用桃園營養餐盒、haccp合格餐盒,我們不吝嗇使用好材質的餐盒,畢竟食安問題已造成社會恐慌及不安,讓食物不僅美味也變得健康,同時富煒團膳也在桃園這熱情之都為大眾服務熟食外燴及團膳外包,將最好的美食呈現給大家。





在團隊用心的帶領下,富煒團膳不斷創新精進,很快的征服社會大眾,我們懂得傾聽每一位顧客建議做為改進的目標,傳遞一份用心的美食,富煒團膳懂得為您的健康把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餐具、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熟食外燴-富煒團膳產品服務項目

營養午餐.食材供應.團體膳食承包.便當訂製 定食餐盒 魚排飯 茶鴨餐盒 各式餐盒 餐飲外燴 素食餐盒 特別餐盒 低卡餐盒 蒲燒鰻餐盒 明蝦定食

附加資訊

Address: 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293號
Tell: (03)4789-191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