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芙洛麗大飯店 Fleurlis Hotel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6238899
傳真:(03)6201599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網址:http://www.fleurlis.com.tw



公司簡介

有鑑於台灣婚宴市場的蓬勃發展,應運而生的是完美婚宴所需的良好場地,挑高無柱的寬闊視覺,展現磅礡氣勢,重金精心打造的新竹芙洛麗大飯店,賦予璀璨夢幻的婚禮無限奢華的定義;新竹科學園區為台灣電子業經濟高度成長的中心地帶,也因新竹科學園區的工作需求而帶進了許多外來的居住人口,進而提高了新竹地區的生育率,成為全台第一,也成為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因而芙洛麗為此提供了新時代新人的需求,貼切的提昇服務上所務求之優雅、精緻與細膩,訴求高品質之住宿環境與用餐環境,經營理念秉持「感動、幸福、快樂」。

芙洛麗大飯店位處於新竹市樞紐地帶,臨近新光三越、SOGO百貨公司,距離新竹火車站,及新竹市地標東門城只需5分鐘車程,得天獨厚的交通便利性讓來至不同地區的旅客,迅速便利的到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芙洛麗精品飯店設有七十二間精緻客房,口味多樣化之中餐/西餐/日料餐廳/自助餐/烘焙坊/火鍋廳/酒吧,並另設商務中心。 當季新鮮與時尚貼心的餐飲服務,感動、幸福、快樂為核心,創造多元國際飲食文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