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351506
傳真:(089)342593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鄭州街11號
網址:http://www.bali-hotel.com.tw/taitung/



公司簡介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座落於繁華的台東市區內,館內大廳洋溢著濃郁的渡假風情,搭配著慵懶的峇里樂聲和貼心專業的服務人員,充分呈現出台東所在地的南島氛圍。

2009年07月由『開達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後重新出發,秉持著『貼心服務、物超所值、體驗台東市文化』的優質平價概念,期待能同時滿足來台東洽公出差的商務旅客,或是來台東旅遊住宿的國人們及各國觀光遊客,並提供一個最好、最方便的台東住宿與飯店線上訂房服務。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擁有135間寬敞、潔淨、明亮的舒適套房,包含峇里蜜月房、峇里雙人房、峇里四人房、峇里VIP豪華家庭四人房、商務單人房、精緻雙人房、標準雙人房、家庭四人房、VIP豪華家庭四人房與家庭六人房等各式房型,提供旅客最優質的台東住宿空間。每間客房都提供有線電視節目、吹風機以及冷氣空調,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並依房型附贈中西自助式早餐。除此之外,每間客房皆提供無線上網功能 (需自備筆記型電腦)。本酒店清潔、高雅、舒適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台東旅遊、綠島旅遊、蘭嶼旅遊或是出差洽公,本酒店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餐飲美食部份,本酒店每天從早晨07:00至09:30,都為每位住宿旅客準備豐盛的中西自助式早餐。菜色變化多樣,營養又豐富,精緻的早餐更讓您活力充沛、精神飽滿的迎接這一天快樂的旅程!此外,本酒店二樓太平洋時尚海鮮餐廳的餐飲空間能夠滿足32張以上的婚宴喜慶 (包含獨立包廂),餐廳除了提供各式台式海鮮合菜之外,更首創阿美族的海洋風味料理與各種風味的特色佳餚,期待能提供給台東縣市地區一個嶄新的用餐氛圍,度過一個更快樂美好的用餐聚會時光。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擁有位於台東市區這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距離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或是台東市各觀光景點,都非常的方便。本酒店期望提供給來台東旅遊、綠島旅遊或是蘭嶼旅遊的旅客便利的台東線上訂房服務,更能有一個舒適自在的台東飯店住宿環境。而本酒店既是商務會館、旅者客棧、渡假旅館,也是背包客的好去處,讓您在悠遊台東山水的同時也能保持工作效率,卻不忘在繁華塵囂中許您一個寧靜,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全體員工,誠摯期待您的光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飯店推薦、台東旅遊住宿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推出20大貼心服務,目前在一樓大廳的休憩空間與每間客房,皆可提供您無線上網 (請自備筆記型電腦)、列印、影印、傳真、掃描與無線網路卡租借等服務,讓您從容地應付商務上所有需求。本酒店更備有大型室內外停車場、台東機場或台東車站免費接送(需配合本酒店固定時段,煩請事先來電預約。若需固定時段外接送,恕須另行付費。)、代訂北東機票、綠島∕蘭嶼船票、套裝行程與代客叫車等各種貼心服務。除此之外,本酒店另備有卡拉OK歡唱、自行車租借、台東旅遊、綠島旅遊、蘭嶼旅遊等各種休閒設施與服務,讓您在洽公出差之虞,也可以享受台東後山的優閒生活。
本酒店也備有會議室場地租借,包含了各種專業設備與音響設施 (例如投影機、電腦簡報筆、大型自動布幕、大型白板、麥克風、環繞音響等),而會議室全區更提供無線上網 (請自備筆記型電腦),最適合舉辦各項中小型會議、產品發表會、公司團體表揚獎勵等活動,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絕對是您會議旅遊的平價台東飯店首選。
在2012年台東峇里新整修完成的「商務會議中心」、「多功能會議室」、「商品販賣部」與「投幣式洗衣、烘衣機」等服務,將會提供給您最方便的需求。投幣式洗衣機,是您出門在外出差、旅遊必備的最佳服務。柔和的木質地板與會議桌,不論是在會議空間或是聚會都十分的舒適,另有提供會議場地出租、團體卡拉OK、婚宴場地等服務(服務內容與價格歡迎電洽);商品販賣部更結合了台東的各家著名農特產品,提供您購買伴手禮的好選擇。電子商務中心讓您隨時掌握世界資訊脈動。
此外,本酒店也特別企劃日間City Tour旅遊行程,讓您用自行車體驗台東的慢活之樂,不用長途跋涉,也能體驗道地的台東市文化之美;除此之外還有獨家的夜間Night Tour旅遊行程,將豐富的台東之夜,不論是觀星泡茶、觀光夜市、特色小吃等,都有客服專員向您詳細的解說,讓您台東走透透,更深度地體驗台東市文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