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恩美利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蝦紅素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5022619
傳真:(02)250226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7號5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蝦紅素



公司簡介


蝦紅素



1938年諾貝爾獎得主Dr. Kuhn在龍蝦體內發現,一種與胡蘿蔔素與葉黃素結構相似的紅色成分,此種珍貴的植化素因此被翻譯為蝦紅素(Astaxanthin, Ax),許多人都誤以為蝦紅素來自於蝦蟹或是鮭魚等海產類,但事實上蝦紅素並不來自蝦蟹而是來自於藻類,甲殼類或魚類等是食用藻類後,累積在體內才擁有的自然界珍貴微量植化素(蝦紅素)。



 



 



認識蝦紅素



蝦紅素是如同蕃茄中的茄紅素、紅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一種「天然類胡蘿蔔素」,是人類自古健康維持與養顏美容的關鍵成分。近年來更吸引醫學生技界紛紛投入研究的雨生球藻(Haematococcus)被譽為『藻類奇蹟』,關鍵就在於珍貴的蝦紅素能幫助藻類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在極為嚴苛惡劣的環境下存活,自然界中許多生物在環境壓力下都是運用蝦紅素對抗苛責的環境增進對抗不良環境。



鮭魚肉的橘紅色澤



鮭魚在產卵期時會由逆流迴游產卵,需要非常大量的體力與能量,此時需要大量蝦紅素用以保護體內受活性氧攻擊損害,甚至,將剩餘蝦紅素留置鮭魚卵內以保護下一代受到環境傷害,避免於亂內的基因被紫外線破壞。


 



大自然中的蝦紅素運用





所以,此橘紅色澤的成分是從那裡獲得的呢?鮭魚、蝦、蟹或是紅鶴經由食物鏈的層層追蹤,蝦紅素是由藻類獲得,特別是含量最高的雨生球藻可產生天然植物性蝦紅素。



超級維生素 X



1994年日本アスタリール株式会社(
AstaREAL富士化學工業株式会社集團),是世界第一個將雨生球藻大量培養蝦紅素的先端大廠,迄今全球20餘國,累積400多篇與蝦紅素相關之研究報告顯示,蝦紅素的保護能力是維生素C的6000倍、輔酶Q10的800倍、兒茶素的550倍、維生素E的500倍…等,這些驚人的研究數據,因此,蝦紅素儼然成為日本與歐美等國的當紅新血,許多保健食品例如葉黃素、膠原蛋白等產品都會添加蝦紅素增加產品的期待性。

若您想要透過食用蝦子、鮭魚等食物來攝取蝦紅素,每天則需要攝取400克的鮭魚或是1公斤的小蝦,只不過你也可能會吃進過多的膽固醇、油脂和重金屬等增加身體負擔的反效果。因此,若從健康保健角度來評估,請直接選擇從藻類萃取蝦紅素的保健食品,既能獲得蝦紅素對健康的助益,又能避免攝取到過量的膽固醇或油脂。


 



 



蝦紅素更不是磷蝦油!





蝦紅素(Astaxanthin,アスタキサンチン),磷蝦油(Krill Oil,オキアミ),我們可以從三種語言中發現這兩種成分有著不相同的名稱,所以別再把磷蝦油誤認為蝦紅素,雖然蝦子中含有蝦紅素成分,每一百公克中僅含有4毫克蝦紅素,此種天然植化素在雨生球藻中每一百公克高達600毫克,千萬別再受到字面上的詮釋而誤解。

 



 



如何選擇蝦紅素保健食品



 



研究蝦紅素多年的的日本京都藥科大學 山下 藥學博士(Dr. Yamasita)建議,在選擇蝦紅素相關產品時,一、應考量產品是否天然,品質優良的高濃度蝦紅素多產自於天然純淨的瑞典廠萃取;二、應注意產品品質的控管過程,最好能達到藥品等級的生產製程,因為藥品級的品管測試標準將比食品級更加嚴格。另外,消費者也可藉由各國頒發的先關安全認證來選擇正確的蝦紅素保健食品。



アスタリール株式会社(AstaREAL富士化學工業株式会社集團),整合垂直生產頂級蝦紅素保健食品,結合AstaReal北歐瑞典廠萃取蝦紅素,並結合母廠超過60年製藥經驗,在日本生產AstaREAL®天然植物性蝦紅素的頂級代表ASTAREAL ACT有過力膠囊食品。

蝦紅素



 



附記

AstaReal株式會社是全球第一家成功自藻類培養並萃取的領導品牌,更於北歐瑞典與北美西岸設置專利光生物反應裝置,首創全室內藻類培養高濃度純淨蝦紅素。

夏威夷廠開放式水槽容易參雜雨水、昆蟲或動物屍體、塵埃等雜質,並且陽光只能照射到水槽表面層而使蝦紅素濃度較低,因此AstaReal株式會社停止於當地培養蝦紅素。



▶ AstaREAL株式會社掌握超過蝦紅素相關110專利

▶ AstaREAL北歐瑞典廠蝦紅素,通過美國食品藥管局GRAS安全認證

▶ AstaREAL與各大學持續合作,累積大量論文佐證具有65篇以上臨床試驗

▶ 定期舉辦AstaREAL蝦紅素研討會,匯集各領域專家發表最新研究發現與論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保健食品:蝦紅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