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烘焙油】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86867269
傳真:(02)8686318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順街116號
網址:http://www.bbico.com.tw



公司簡介

【烘焙油】幸福兄弟企業


烘焙油酥油奶油白油
(02)86867269【烘焙油】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台灣專業烘焙油脂精緻廠,主要供應製造各式烘焙油、酥油、奶油、白油,或是各式化工油脂等,為台灣食品界提供全方位之服務;對於生產品質的注重即努力更不曾有絲毫的懈怠,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烘焙油、酥油、奶油、白油等油品給客戶。
烘焙油
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五十四年,成立於台北市。以超過四十年的經驗製作奶油、烘焙油、酥油、白油,為台灣專業烘焙油脂精緻廠。為了企業長遠延續發展,烘焙油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對生產品質的注重不曾有絲毫的懈怠。

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處於供應烘焙油上游之製造廠,迄今已成立40餘年,採用電腦化連續式製程,為一專業油脂精製廠,並往下整合業務用烘培油市場,為台灣食品界提供全方位之服務。
烘焙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近半世紀以來,主要生產各式食用耐炸油、烘培油(瑪珈琳、烤酥油、雪白乳化油、片狀起酥瑪珈琳、無水奶油、冰淇淋專用油等),及各式化工用油脂。
本公司亦為對油脂有特殊規格需求之客戶,提供量身訂做之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