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木箱棧板|中華木箱實業


聯絡人:陳坤元
電話:(07)7616312
傳真:(07)792620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278巷20號
網址:http://www.china-wooden.com/tw/about/main.php



公司簡介


木箱棧板類別






 1. 雙面型木箱棧板:正反面都可以使用,廣泛用於堆碼方式使用及貨架使用。 

  

 2. 單面型木箱棧板:可分貨架型和標準型及普通型,根據不同的使用方式選擇不同的單面型棧板。



 3. 平板型木箱棧板:表面平整及表面為平面狀,有些平板型棧板表面有少許網孔。



 4. 間隙型木箱棧板:表面平整及表面木板之間為間隙狀。





按結構分類



 九腳型木箱棧板:棧板反面九腳分佈,方型棧板的四邊中間及四個角都各有四個腳棧板正中間一個腳共有九個腳。    



 川字型木箱棧板:在九腳型木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上反面三組腳平行分佈的棧板。 

  

 田字型木箱棧板:在九腳型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反面橫的三組腳及豎的三組腳形成“田”字形狀的棧板。    



 日字型木箱棧板:在九腳型木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反面橫的三組腳及豎的二組腳型成“日”字形狀的棧板。





中華木箱為專業製作訂做木箱棧板並提供代客木箱煙燻煙燻棧板、熱處理與拆箱木板處理以及包裝處理,無論各種密箱與條箱皆能為企業打造,如有木箱棧板、密箱、條箱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中華木箱行(木箱棧板)於民國87年成立之後又成立中華木箱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多年來以誠信為經營宗旨與全力配合提供客戶各式專業大小木箱與耐壓性棧板產品..等產品上的要求。







【產品項目】

專營貨櫃固定木箱棧板訂做、

代客木箱煙燻、

代客棧板煙燻、

耐壓性棧板、

各種專業密箱與條箱、

軍事飛彈炮彈裝箱、

機械與高科技產品裝箱、

出口進口產品裝箱、

三角塊木頭和三呎長與四呎長木頭...等貨櫃固定、熱處理與拆箱木板處理與鋁箔真空包裝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竹木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木箱棧板|中華木箱實業有限公司】 木箱 棧板 代客棧板煙燻熱處理 大小尺寸木箱、棧板皆可訂製
熱門連結